当前位置:

新田县政协协商督办土地开发整理方面的重点提案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津 2018-11-04 11: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察看。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左富姣)11月2日,新田县政协就九届二次会议收到的《关于加大土地开发整理力度的议案》的落实情况进行民主协商督办。

  在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中,政协委员胡宇提出了《关于加大土地开发整理力度的议案》,此提案被县政协列为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国土局高度重视,对该提案进行认真研究,专门组织人员从新田县耕地占补平衡现状、土地开发项目实施情况、目前工作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并给予及时回复。新田县正在实施的第一批土地开发项目有六个,涉及枧头镇豪山等9个村和金盆镇徐家等5个村,建设规模2189.1亩,总投资约2052.26万元,预计新增耕地1832.7亩,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90%。

  当天,县政协主席王佑生等县领导带领县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金盆镇青山坪村、徐家村察看了解土地开发项目的实施情况。协商督办会上,王佑生希望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类似提案的办理,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土地开发力度,进一步管好用好开垦的土地,进一步用好土地相关政策,真正通过土地开发为百姓谋福利,促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4/809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