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读书有声”与你聆听秋日私语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李丽 2018-11-05 08: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11月3日,“读书有声”秋季主题诗歌音乐会走进长沙县泉塘镇,来自音乐、诗歌、美术等领域的艺术家们,分别以最具代表的歌唱、吟诵等方式,让观众聆听了一场“秋日私语”。

  作为“读书有声”的老朋友,南醺乐队首先登台。乐队主唱小金,带来音乐会的主题曲《秋意浓》。随后,乐队成员李亚丁、陈青妍以及申家和分别献上《晚风》和古诗《山居秋暝》。值得一提的是,80后的当代艺术家邓海特别来到现场。

  据介绍,“读书有声”是一个多元素的大型文化公益项目,每个月都会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主办方推出一场不同主题的活动,比如话剧、音乐剧、电影、朗读等等,也有季节主题诗歌音乐会,旨在将传统的诗歌文化结合现代音乐的方式,呈现出崭新的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5/809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