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千方百计保持就业形势稳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钟保 2018-11-05 08: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4日讯(记者 邓晶琎)1日至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永州调研民营企业发展和稳定就业工作。

  陈向群先后调研了蓝山县湘威运动用品公司、政务服务中心,宁远县中明新材料、裕宁电子,深入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用工等情况,鼓励企业扩大生产,增强吸纳就业能力。在永州市,他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民营企业家、园区和金融机构负责人的意见。

  陈向群指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是我们党的方针。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克服“恐惧症”“冷漠症”“懒动症”,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支持,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稳增长、扩就业、促创新、惠民生等方面的作用,促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陈向群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面对稳中有变的经济形势,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发挥我国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市场优势,更加有针对性做好就业各项工作。要健全劳务信息平台,规范劳务市场秩序,加强劳动力资源开发,抓好职业教育和劳动力培训,努力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