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中国好老师”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李丽 2018-11-05 08: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老师?11月3至4日,“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湖南省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市举行。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和“公益行动”办公室主办,长沙实验小学承办。湖南省各地市教育行政部门及基地校校长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公益行动”近期还邀请了权威专家和一线优秀教师录制了60多节育人课程,为教师提供线上培训。来自北京、杭州、长沙等地的优秀一线专家分享了学校在“家校协作帮助特殊需求学生”方面的实践经验,展示了学校的创新育人方法,为与会者解决学校育人难题提供了新思路。

  目前,湖南省246所基地校加入“公益行动”,其中,长沙、娄底、常德、湘西凤凰等地市还分别召开了本地市共同体推进会和育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5/809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