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油茶产业发展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陈纲 2018-11-05 09: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石柯)11月2日,衡山县召开油茶产业发展工作调度会。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在会上要求,要抢抓有利时机,不打折扣,加快推进衡山油茶产业发展。

  蒋青指出,发展油茶产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贯彻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产业扶贫政策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油茶产业发展,确保圆满完成衡阳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油茶产业发展和油茶产业扶贫工作任务。要夯实基础,加速推进。要抓住有利时机,做好土地流转,找好业主,积极培育油茶大户、油茶专业合作社和油茶公司发展,扩大油茶种植规模;落实好油茶产业的扶持政策,确保补助资金到位。

  蒋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林业要加强技术指导和业务培训,推动油茶种植精细化发展;财政要确保油茶产业及扶贫补助资金按时到位;农业和扶贫部门要将产业扶贫工作和油茶产业发展相结合;督查室要加强督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他指出,要进一步打造亮点,创新特色。要围绕油茶产业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打响油茶产业品牌,在油茶产业的拓展上培育壮大一批优秀企业,更加扎实做好油茶产业发展工作,激发油茶产业内生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5/809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