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55名新任处级干部集中接受廉政教育培训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高芹 2018-11-05 09: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和廉政底线,近日,湘西自治州纪委监委举办2018年度全州新任处级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集中对2016年12月以来新任的55名处级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培训。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邓为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邀请了有关专家学者讲授了《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等课程,全体学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邓为民在作专题辅导时指出,要以史为鉴,坚定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善于从中国传统优秀历史文化中吸取营养,自觉在学习党的先进典型中提升境界,在精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大局中顺势而为。要增理明智,筑牢为官从政的人生基石,活到老、学到老,忠于组织、忠于人民,把忠诚作为为官做事的“定盘星”,用“山水精神”涵养人生境界。要干净做事,恪守清正廉洁的底线,练好品行修养这门“内家功”、过好金钱、权力、美色“三道关”、筑牢兴趣爱好、朋友、亲人三道“防火墙”。要深化认识,严明政治纪律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深化作风建设与增强发展动力的关系,厘清惩治腐败问题与优化发展环境的关系,懂得严管厚爱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关系,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廉政教育培训是一场及时雨,为自己以后的人生打了一剂预防针,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系好从政路上的“廉政扣”“风纪扣”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湘西自治州纪委监委肖彬华)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