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千人帮千企”行动快 首批惠企政策资金全部拨付到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编辑:钟保 2018-11-05 09: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4日讯(记者 张福芳 通讯员 左罗)“昨天下午办手续,今天上午就到账了,真没想到政府的帮扶资金兑现得如此之快。”11月1日上午,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得知天心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惠企政策资金拨付到账后,当即对帮扶小分队队员竖起了大拇指。

  当日上午,除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外,湖南顶立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先后收到了天心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惠企政策资金,至此天心区首批惠企政策资金1520万元全部拨付到位。

  据了解,10月24日,长沙市启动“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后,当晚,天心区就召开了“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调度会,连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天,从园区、区直部门抽调干部组成的8个小分队,立即带着市、区的帮扶政策对全区40家重点企业展开了上门精准帮扶工作。

  “目前,各帮扶小分队根据‘人员派下去、问题收上来’的原则,已完成了第一轮与企业负责人的走访见面,初步掌握了企业的发展困难,并初步制定了‘一企一策’帮扶方案。”天心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各帮扶小分队将在最快的时间内明确帮扶时间表、路线图,重点聚焦政策落地问题,以面对面、点对点的方式,推动政策精准入企、落地惠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