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首家皮肤专科互联网医院在湘雅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江澎 编辑:钟保 2018-11-05 11: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江澎 通讯员 王洁)患者输入症状,上传皮损照片,系统就可对每张图片得出可能的3个诊断,并推荐相关医生,提供在线复诊、电子处方、网络购药等服务,让患者足不出户享受专家级诊疗服务……昨日,全国首家皮肤专科互联网医院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正式启动。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自2013年探索“互联网+”和医疗大数据在皮肤科中的应用,已成功打造“湘雅皮肤健康与疾病智能化医联体平台”,为全国第一个集临床、科研、教育、科普于一体的综合性皮肤病专科医联体平台。在该平台的基础上,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皮肤病)互联网医院正式启动。

  据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龙开超介绍,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手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皮肤科,以“湘雅医院(皮肤病)互联网医院”为平台,启动湖南省皮肤健康精准扶贫推进计划,将培训3000名至5000名基层医生,全面提升我省皮肤科诊疗水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江澎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