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考核组验收君山区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8-11-05 10: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3月,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新农村建设处副处长邝力荣带领考核组来到岳阳市君山区,考核验收君山区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区工作。副区长庞域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君山区许市镇金盆村、钱粮湖镇分路口等地,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核验收。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询问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土地流转、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乡风文明等情况。省考核组对该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一致认为君山区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发展思路清晰、资金投入有力,建设工作富有成效。

  并要求君山区要进一步注重规划引领,积极探索可复制的成功发展模式;进一步拓宽产业发展的广度、深度和融合度,创造条件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进一步拓宽视野,善于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创意创新抓亮点;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叫响美丽乡村品牌,不断做强做优君山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5/809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