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云冰山上风光美

来源:红网 作者:彭华 编辑:姜珊 2018-11-05 11: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云冰山上“风光”美

游人登高望远。

蓝山:云冰山上“风光”美

风机屹立。

蓝山:云冰山上“风光”美

群山连绵。

蓝山:云冰山上“风光”美

风机屹立。

  红网时刻永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彭华)11月3日,湘江源头蓝山县云冰山景区里,游人在登高望远。秋日里的云冰山,碧空万里,大气明朗,颇有“南方青藏高原”之神韵;放眼望去,群峰连绵,风机屹立,一幅幅秋日自然画卷美不胜收,吸引了不少湘粤两地游客前来欣赏。

  近年来,蓝山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开发建设了大桥、塔峰、四海坪、紫良、白毛坪、十里冲等风电场,通过合理开发规划风能资源,加快清洁能源风电建设,着力打造“中国南方清洁能源之都”。同时,依托湘江源头丰富独特的自然资源,大力引入生态旅游项目,通过发展旅游产业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华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5/809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