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假日读书班专题培训保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8-11-05 13:2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2日,岳阳市君山区2018年党政干部假日读书班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

  君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以 《严守保密纪律 防范泄密风险》为主题,从信息化网络时代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办公室机关重点保密环节以及新时代保密工作管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同时还通过大量典型泄密案例,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

  马志光指出,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涉密人员在保密工作中具有特殊地位,要不断提高保密意识,加强保密工作学习,切实将保密工作融入部门日常工作,做到安全保密警钟长鸣,全面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5/809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