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人大机关环保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8-11-05 13: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2日,岳阳市君山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保护青山绿水,君山区人大机关环保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志愿者们参加了健身登墨山,清理垃圾环保宣传活动。本次环保宣传行动,不仅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磨炼了个人意志,全面激励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而且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大力宣扬绿色健身精神,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绿色行动中来,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绿色生活,实现人与环境的和谐共处。

  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副主任张跃芝、何欣平、蔡国兴、朱旗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5/809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