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18年贫困退出验收核查工作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姜珊 2018-11-05 14: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贫困退出验收核查工作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陈罡)11月2日,2018年贫困退出验收核查工作汇报会在城步县政府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市贫困退出验收工作组组长邓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映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金平在会上指出,贫困退出验收是检验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手段,验收结果直接关系到县脱贫攻坚成效的考核,关系到全县能否如期实现整体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使命艰巨,意义重大。城步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县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各自职能任务,积极为验收组提供相关支撑性资料,主动配合验收组开展相关工作,确保验收工作有序推进;要严格标准,确保质量,重视贫困退出档案资料管理,规范各类验收档案的收集、整理、保存、备案,确保档案资料与实际情况相符。

  会上,杨映林汇报了城步脱贫攻坚总体情况,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围绕“六个突出”和“六个确保”,即突出驻村帮扶,确保层层压实责任;突出产业扶贫,确保实现“两不愁”;突出行业扶贫,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突出资金监管,确保扶贫资金安全;突出社会扶贫,确保形成攻坚合力;突出问题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实效。要不折不扣将脱贫攻坚抓细抓实,确保2019年脱贫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5/809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