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惯偷作案被发现后逃入猪笼 警察“笼中捉贼”

来源:红网 作者:袁育清 丁灵敏 王钢 编辑:陈纲 2018-11-05 15: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袁育清 丁灵敏 王钢)一男子多次潜入废品收购店盗窃金属废品后转卖给他人,被发现后逃跑时竟然狼狈地被困在了废弃的猪笼内。经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提起公诉,11月5日,法院以盗窃罪罪判处被告人江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

  现年50岁的汉寿男子周某曾因在附近工厂盗窃金属制品转卖,被法院判处刑罚。刑满释放后,周某见无法继续在工厂实施盗窃,便想出了一个盗窃废品店内废品转卖他人的“好主意”。

  2017年11月23日凌晨3时许,周某摸至黄某经营的废品收购店内,将黄某清理好的三蛇皮袋空调铜套管、铜芯线盗出后,以1100元的价格转卖给另外一家废品店。此后,尝到“甜头”的周某开始经营起了盗窃他人收购废品转卖的无本“生意”。

  2018年4月4日晚,周某第四次前往黄某店内盗窃。早有防范的黄某听见动静后,忙电话报警。周某见被人发现,慌忙逃窜,慌不择路,跑至一废弃封闭的猪笼内躲藏,却被黄某发现,将其困在猪笼内,被随后赶到的警察抓个正着。

来源:红网

作者:袁育清 丁灵敏 王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5/809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