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再次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康晓乔 2018-11-05 16: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洞管理区再次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调度会

金洞管理区再次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金洞分站记者 邓向华)11月5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再次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李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市关于开展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为切实做好全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加强疫情应急处理,结合该区实际,区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制定了《金洞管理区防控非洲猪瘟疫情I级应急响应实施方案》,并就下阶段该区如何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非洲猪防控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准确把握非洲猪瘟危害大、防控难度大、防控压力大的疫情形势,提前介入,早做安排。要进一步强化各项防控措施,重点在“查”“堵”“验”“控”“处”五个方面发力,细抓疫情排查,严抓调运监管,严禁泔水喂猪,做好应急准备与舆论引导。要落实工作责任,要同时落实地方属地责任与部门联防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系统管理,全力以赴打赢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这场硬仗。

  目前,全区采购消毒药品1.5吨、背负式消毒喷雾器35台、机动消毒喷雾机8台、大型扑杀器3套、便携式动物扑杀器7套等,紧急防疫物资准备就绪。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5/809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