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吕演赫 李果娜 编辑:康晓乔 2018-11-05 16: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吕演赫 蓝山分站记者 李果娜)11月2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召开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全县食药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并对部分典型案例和下步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副县长刘素萍出席会议,县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县级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并提问。

  发布会现场,刘素萍和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全县对食品药品监管的手段、食药执法打假工作情况及2018年查处的“一桌餐、私房菜”等民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和通报,并对媒体记者提出的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食品药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今年以来,蓝山县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主体767户,立案调查94起;医疗器械专项整治行动共立案6起,对未备案的4家单体药店和存在问题的企业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药品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80家药品零售药店,立案查处22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0份;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整治行动共检查34家企业,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1份,并对经营过期化妆品的企业进行了当场处罚。对“一桌餐”“私房菜”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餐饮单位190余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80份,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对2家无证无照经营“一桌餐”“私房菜”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有力规范了餐饮单位经营行为。截至目前,全县共受理食品许可申请870家,核发756家,共有15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取得了有效的许可资质。

来源:红网

作者:吕演赫 李果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5/809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