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唐烨深入企业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陈纲 2018-11-05 15: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5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11月3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深入砖厂、采砂场及工业企业,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副区长何锋参加。

  唐烨一行先后来到三湘电化、南津渡采砂场、爱国页岩红砖厂,实地察看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交办问题办理和整改进度。

  在三湘电化,唐烨查看了企业直排废水、冷凝水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整改工作方案及后续情况的汇报。在南津渡采砂场,唐烨一行实地察看了采砂场扬尘防治达标整改情况。唐烨要求,对中央环保督察组的交办信访件,要狠抓落实,坚决确保整改到位。

  在爱国页岩砖厂,唐烨认真查看企业污染防治设施、重点整改任务落实等情况,现场听取环保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唐烨要求,企业要坚决守住环保底线,安全生产红线,达标生产,推动全区生态环境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5/809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