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富强深入芦洪市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8-11-05 15: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11月5日,湖南省东安县委副书记蔡富强深入芦洪市镇调研红狮水泥和国能集团永州电厂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红狮水泥,蔡富强察看了生产厂房、车间和生产环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水泥厂的生产流程、市场行情、产值、税收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坚持做优产品,扩大市场份额,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抓好节能减排、降低成本、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东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国能集团永州电厂,蔡富强指出,芦洪市镇作为县域副中心,要强化城镇建设和管理,借助电厂建设,突出工业强镇、旅游兴镇的定位,进一步深化规划,按照工业旅游兴镇的思路,在保护生态的前提下,发展工业,充分挖掘文化底蕴,带动旅游产业发展。国能集团永州电厂建设要按照年度投资计划,加快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建设进度,高度重视环保和质量,尽早发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指挥部要加强协调服务,妥善处理好建设过程中的各种矛盾,为永州电厂项目建设创造优良的施工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5/809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