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生活饮用水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在衡山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周超群 编辑:于佳丽 2018-11-05 17: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 通讯员 周超群)11月1日-3日,湖南省预防医学会环境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在衡山县举办全省生活饮用水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市县各级卫生监督机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部门共计24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中国CDC环境所、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相关专家分别对生活饮用水法律法规知识授课,从涉水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检验要求、水质在线检测关键技术与信息化、生活饮用水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处置、卫生法律法规标准新进展、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

  通过培训,加强了各相关人员对生活饮用水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的掌握,促进了省内的业务交流学习,为进一步提高全省生活饮用水工作和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饮用水安全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周超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5/809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