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11-05 17: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11月1日,湖南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11月2日下午,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应龙率队赴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前往长沙县冰宇燃气有限公司、长沙百江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安沙分公司,详细了解搬迁进度,查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杨应龙要求,企业要承担起主体责任,积极主动落实措施,搬迁完成前安全隐患不能留一个死角;另外,要加快沟通协调,按时间节点完成搬迁。

  随后,一行人前往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农交农博会现场,督查人口集中的大型展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过程中,杨应龙指出,农交农博会为当前人员密集场所,要扎实做好园区内安全保障工作;部门及展位负责人要认真对待安全问题,决不能掉以轻心。

  在黄兴大道与黄江公路交会处检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情况时,杨应龙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排查隐患,将工作落实落细。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各部门要通力配合,相关部门要注重细节,多检查、勤查看,在日常安全检查中不能走马观花,要确保安全设备正常运转,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5/809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