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办公桌前移”服务高考考生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春芳 范兴蓉 编辑:姜珊 2018-11-06 10: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们正在填写报名表。

在长沙临时报名点,老师正在为学生报名。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彭春芳 范兴蓉)填写报名表,校验身份证,11月3日,在长沙一宾馆内,保靖县考试招生工作组正忙碌而有序地为学生进行高考报名。

  11月1日,湖南省高考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为了给保靖县在外地参加专业强化学习的艺术类考生提供更方便的服务,保靖县决定“办公桌前移”,从县招考中心及保靖民族中学抽调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赴长沙在临时下榻的宾馆内设高考报名点,为在长沙参加学习的艺术类考生提供高考报名服务。

  “现在课程很紧,我们学习很忙,回保靖报名来回要耽误几天时间,现在老师们来长沙给我们报名,不仅可以省去一笔费用,还让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用来学习。”保靖县在长沙进行专业学习的艺术类考生胡城溢开心地说。

  工作组共为110名在长沙参加学习的保靖艺术类考生成功报名,此举行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春芳 范兴蓉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