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举办湖湘文化进万家“演艺惠民”大型群众文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卉 编辑:姜珊 2018-11-06 11: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江卉)“舞起来大家舞起来,舞动中国梦让生活精彩,舞起来大家舞起来,舞动的中国让世界精彩……”11月3日上午9点,湖湘文化进万家“演艺惠民”大型群众文化活动——潺陵欢歌、每月一演暨步行街健身艺术团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在安乡县步行街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整齐划一的舞步。

大集体舞。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广新局、深柳镇政府主办,由县文化馆、县艺术研究所、县步行街健身艺术团协办,在全县各乡镇精心选拔了26支队伍参加演出,演出人数近500人,是安乡县一次大型的广场舞展示活动。参演队员用动人的舞姿和灿烂的笑容,充分展现了全县人民对美好新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活跃了安乡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更是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卉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