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阳到县委宣传部调度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康晓乔 2018-11-06 11: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11月5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到县委宣传部调度宣传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陪同。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碧波从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展、百姓春晚筹备、“安乡地方文化”筹建、“两个强制”及“道德模范”评选、意识形态、网信、新闻宣传等方面汇报了今年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阳指出,全民健身就要全民参与,要通过广泛调研,挑选一批参与性、协作性、技巧性、趣味性强的团体运动项目,分类组织好机关运动会、企业运动会和农民运动会,让每一个人都参与其中,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培养团队精神;百姓春晚节目要坚持从现实工作和生活中来,突出群众性和原创性,宣传正确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要全方位提高“最美安乡人”的政治待遇、社会待遇和经济待遇,营造人人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要细化考核,进一步落实好“一周一小时、每月4小时、时间可集中亦可分期”的强制性义工服务,创新做好服务群众的全程代办办点示范,增强干部群众观念,密切干群关系;要把强制性学习作为干部“保命、保碗、保质”的必需,坚持以考促学,丰富学习方式,提升干部的生存和工作能力;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明确责任、细化考核,将每一项工作要求具体化;要紧跟新时代新时期新要求,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增加新闻传播平台的服务性、便捷性和互动性,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