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燕 陆意 谭倩 编辑:康晓乔 2018-11-06 10: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1c.jpg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深入蒸湘区开展为期2天的扫黑除恶专项督导。

  红网时刻衡阳11月6日讯(通讯员 黄海燕 陆意 记者 谭倩)日前,根据湖南省衡阳市统一部署,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深入蒸湘区开展为期2天的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督导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调研座谈、个别谈话和现场抽查、暗访等方式开展工作,着力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对重点案件、已掌握的线索和问题突出的地方、领域进行重点督导。

  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就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思路向督导组进行了全面汇报。袁谷平表示,蒸湘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衡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蒸湘区如何抓好下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扫黑除恶责任;要围绕重点,依法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要充分发动群众,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要筑牢基层基础,将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要坚持综合治理、齐抓共管,积极统筹各方资源,综合运用各种手段,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有利于扫黑除恶顺利推进的工作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燕 陆意 谭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