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蒋青调研白果镇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康晓乔 2018-11-06 10: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石柯)11月5日,湖南省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深入白果镇五一村、瓦铺村,专题调度基层党建工作。

  蒋青查看了基层党建工作台账,询问了党支部“五化”建设、“三会一课”以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瓦铺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蒋青要求,广大镇、村干部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好主体职责,继续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问题整改工作。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队伍建设,发挥“领头雁”作用,凝心聚力、逐步解决发展难题;要紧紧围绕“五化”建设抓好阵地建设,打造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活动阵地;要抓好党支部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乡规民约,强化制度执行,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认真开展“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活动,推进组织生活常态化;要在提升管理服务上下功夫,以党建为引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吃透用活政策,做好脱贫攻坚、土地流转、产业建设等工作,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打造农村宜居环境,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