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调度农村生活垃圾3P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康晓乔 2018-11-06 10: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冯德校调度农村生活垃圾3P项目建设

冯德校调度农村生活垃圾3P项目建设。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11月5日,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全县农村生活垃圾3P项目建设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四清,以及县城管、住建、国土、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县农村生活垃圾3P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听取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的意见和建议。

  冯德校指出,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也是一个民生工程,要坚持民生工程优先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做实工作计划,加快工程进度,确保该工程全面铺开、整县推进。

  冯德校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大乡镇卫生清扫和保洁的工作力度,对乡镇配合项目实施工作纳入重要考核内容,把工作任务细化到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完善工作方案,增强力量配备,一月一调度、一季一分析,排除干扰,全力推进工程进度。要加强宣传引导,定期发简报,确保该项工作的开展家喻户晓。要充分借鉴外地的成功经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从根本上解决农村垃圾处理问题,力争各乡镇垃圾中转站建成后成为乡村振兴的亮点和景点。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