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蓝山城区学位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金 编辑:康晓乔 2018-11-06 10: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王欣金)11月3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在调研城区学位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要想方设法创造条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城区学位建设任务。

  当天,魏和胜一行先后深入湘源中学、示范性中学、赤蓝桥小学、明德小学等城区学校学位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认真分析存在的困难,当场解决有关问题。

  在各学位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克服各种困难,正借助晴好天气抢抓工期,加班加点紧张作业,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魏和胜指出,当前全县学位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和负责人要围绕全年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切实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认真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各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施工理念,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环保施工,要合理安排好晴天和雨天的工作,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有利时机上足人力,开足马力,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营造绿色建筑,改善施工环境,防止由于施工造成的扬尘污染。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创造条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城区学位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