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进社区学防灾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康晓乔 2018-11-06 10: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学习逃生时如何打绳结扣。

应急演练之处理伤情。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11月4日下午,湖南省吉首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党员走进乾州街道云峰社区开展“三联一创”活动,主动了解社区建设情况,服务社区。

  该机关党支部与云峰社区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会,就如何抓好云峰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展开了讨论。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将帮助社区协调解决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加了由长沙绿舟应急中心组织的防灾减灾知识培训学习,并开展了疏散群众、转运伤员、处理伤情等现场应急演练。通过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自救互救技能。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