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福 李文秀 李昆宇 编辑:陈纲 2018-11-06 09: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何红福 李文秀 李昆宇)11月2日,道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安全生产知识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意见》,县委书记刘勇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应急管理局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处处长谭德明作《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监督责任制与监理安全生产依法治理体系》的报告。县委副书记蒋燕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德源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意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安全生产、脱贫攻坚、新闻舆论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展开讨论发言。

  在安全生产知识报告会上,刘勇会要求,要聚焦学懂弄通,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责任落在心底。要聚焦创先争优,狠抓工作落实,切实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要聚焦长管长效,科学谋划部署,未雨绸缪。安全生产正处于机构改革的过渡期,各部门要继续履职,为2018年的工作收好官,为2019年工作起好步,打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福 李文秀 李昆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