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东富:打好“四大战役” 全力以赴守住安全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陈纲 2018-11-06 09: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付聪)醴陵市是烟花鞭炮发源地,更是国内知名的烟花鞭炮生产重地,临近岁末年终,各相关企业生产趋旺,同时也到了生产安全事故易发、高发的秋冬季节,醴陵市东富镇党委、政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为百姓撑起牢固严密的安全防护网。

  11月5日,东富镇领导带队,对辖区内所有烟花爆竹企业全面铺开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大督查活动,下狠手、出重拳,“三到位”全力打好安全保卫“四大战役”(“四大战役”即打好烟花爆竹零售安全专项治理战;打好转包分包等突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战;打好爆竹机械装药机专项清理行动战;打好烟花爆竹防静电专项行动战。)。

  全面宣传,预防到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通过树先进典型的正面教育、观事故案例的反面教育、职能部门处罚的行政教育等加强企业负责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实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制定措施,责任到位。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细化党政领导、部门监管、属地管理“三张责任清单”,深化“一单四制”管理,建立并实行重大安全风险“一票否决”,做到“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专项督查,整改到位。全面铺开秋冬季节专项大督查,对辖区内所有烟花爆竹企业的消防设施、机械设备、防静电装置等逐一排查,形成记录,及时反馈,对标问题,真抓实干,立行立改,确保督查整改不走过场,形成长效。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