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快乐成长班”——少儿形体礼仪开课啦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于佳丽 2018-11-06 09: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与老师一起学习站姿。周悦伊 摄

孩子们开心地练习走姿。周悦伊 摄

义工亲切地与孩子聊天。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周悦伊)10月31日,在甘棠镇中心小学教室里,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期“快乐成长班”活动,由靖州义工联盟为孩子带来了少儿形体礼仪课程,孩子们欢乐的笑声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活动现场,形体礼仪老师从坐姿、站姿、走姿、蹲姿四个方面,一一向孩子们示范了在日常生活中正确的基本形体礼仪,并让孩子们在现场演练,及时纠正不正确的姿势。

  义工负责人透露,这次孩子们在课上与老师的互动,较上一次活动有了明显进步,性格内向的孩子也都脸上挂满了笑容,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活动结束后,义工们与孩子们亲切聊天,询问他们近况,并给每一个孩子送上了文具和零售。

  目前,“快乐成长班”共有9个孩子,是靖州义工联盟已坚持三年,针对孤儿、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等需要社会救助的一个长期项目,希望能在经济上给予孩子们一定的帮助,并有计划地组织各式各样的文化活动,帮助孩子们树立自信,阳光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