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警方严厉打击在宾馆散发色情小卡片等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浩群 编辑:于佳丽 2018-11-06 10: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收缴的黄色小卡片。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田浩群)为快速落实湖南省湘西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关于“1103”指示及吉首市公安局党委关于严厉打击涉黄违法犯罪人员的相关要求,石家冲派出所立即成立了专项小组,集全所之力,通过缜密侦查、综合研判,成功抓获一名发放黄色小卡片的违法人员。

  2018年11月4日上午,石家冲派出所巡防民警对辖区内宾馆、酒店开展例行检查时发现部分房间内被人塞有黄色招嫖小卡片。巡防民警立即将情况反馈至专项小组,专项小组民警立即赶到发有黄色招嫖小卡片的宾馆、酒店,调取了事发时段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青年男子最具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在发完小卡片后快速离开现场。随后民警通过对嫌疑人逃离路线的综合研判,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的藏身地点,当日18时许将嫌疑人在一出租屋内抓获归案。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欧某,19岁,湖南省新化县人。目前,欧某因介绍卖淫已被吉首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浩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