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展示美食分享幸福 体验舌尖上的邻里情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婷 左玲 周恋晨 编辑:于佳丽 2018-11-06 10: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观沙岭街道在钰龙社区组织开展美食分享会。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曹玉婷 左玲 周恋晨)10月30日,湖南省长沙市观沙岭街道携手岳麓区新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钰龙社区组织开展的“展示美食 分享幸福”活动热闹开幕,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参与。大家齐聚一堂,品美食、话家常,共叙邻里情,互相分享烹饪技巧。

  本次活动共吸引12位居民自告奋勇参与制作了12道美食,并现场邀请了30位社区居民担任本次活动的“美食评委”。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将菜品编号、领取碗筷和投票卡分发好。随后进入到美食品尝环节,一道道摆盘精美、色香诱人的佳肴摆上桌,有香喷喷的粉蒸肉、色泽诱人的红烧肉、金灿灿的烙饼、色香味俱全的家常鲫鱼、翠绿欲滴的青菜等等各种美食供大家品尝和点评,吸引着大家无法放下手中的碗筷,大家边吃边聊边投票,一起交流分享美食制作的小窍门。活动最后,红烧肉、酸辣牛肉、酱辣椒鱼头、麻婆豆腐为得票数最高的4道美食。“我准备做粉蒸肉,昨天早上我就去买食材先把肉腌制好,米粉还是我自家做的勒!”张阿姨开心的说道。

  观沙岭街道通过联合专业社会服务组织开展辖区内居民群众社会服务工作,旨在为辖区内居民提供更全面、更舒适的综合性社会服务,促进服务对象之间邻里情感交流,营造和谐氛围,与广大群众一起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婷 左玲 周恋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