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圆满完成2018年县域生态遥感野外核查

来源:红网 作者:文体娟 编辑:姜珊 2018-11-06 11: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技术人员野外核查。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文体娟)11月6日,笔者从吉首市环保局获悉,根据湖南省环保厅监测中心《关于开展2018年湖南省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遥感野外核查工作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该局监测站组织技术人员于10月22-31日开展了生态遥感野外核查工作。

  本次核查利用GPS定位实地查看、调查的方式选取了7个不同的土地利用类型、对动态遥感土地利用类型与实际土地利用类型是否一致进行了核查,记录各类型的地理位置、周边四方位土地利用、地质地貌等具体核查内容,并拍摄全景照片显示出边界点两边的地物类型。

  本次生态遥感野外核查,针对本区域生态功能野外影像资料进行收集和整理,为吉首市今后开展生态环境评价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基础资料。

来源:红网

作者:文体娟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