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一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9日开幕 700万元福星红包等你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钟保 2018-11-06 15: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十一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将于11月9日开幕。本届购物消费节将围绕“美好生活 福满星城”的主题,实现活动升级、“红包”加码,让市民快乐购物、超值消费。

  长沙的“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至今已连续举行了十届。第十一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将全面升级,“福星红包”更大了,从去年的350万元增加到700万元;参与促销让利的商家更多了,不仅有友阿、通程、步步高、苏宁等“老朋友”,还有天虹、时代奥特莱斯等“新伙伴”;消费达人打榜晋福、到店送福等活动也吸引力十足!

  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伟介绍,本届购物消费节将持续到明年2月,将按照区县(市)联动、企业联动、媒体联动的原则,开展系列活动,把更多实惠和乐趣带给消费者。比如,本次购物消费节与银联云闪付合作,推出了系列红包发放活动。活动期间,每周六及“双十一”、元旦、春节(含小年)、元宵节的上午10时18分,市民到消费节活动商家消费,通过云闪付APP买单付款,就能随机获得“福星红包”,满减优惠;“双十二”则连续5天每天两场,可享活动商家5折优惠(优惠最高50元封顶);在消费达人打榜晋福活动中,根据消费累计排名,将产生四期共120位“消费达人”,并获得“福星红包”,“超级消费达人”冠军还将获得神秘的超级礼包;全城送福活动将带着“福满星城”定制的对联、福字,把祝福和幸运送到千家万户……各区县(市)商务局也将举行相应的购物优惠活动。

  本届购物消费节由市商务局主办,长沙晚报社、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承办。11月9日,开幕式将在富兴时代广场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