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红旗渠精神 汨罗51名学员赴河南“进修”

来源:红网 作者:胥扬 编辑:于佳丽 2018-11-06 14: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汨罗分站记者 胥扬)11月5日上午,湖南省汨罗市“弘扬红旗渠精神,做有情怀的汨罗人”培训班在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开班。汨罗部分市级领导,市直单位局长和业务骨干,乡镇党委书记、镇长等51人参加培训。

  58年前,时任林县县委书记的杨贵发出了“重新安排林县河山”的号召,在无数优秀共产党员的带领下,在那个缺衣少食的年代,展开了一场历经9年的艰苦卓绝的奋斗,用汗水孕育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红旗渠精神与我们‘团结、拼搏、奋进’的龙舟精神十分契合。”市政协主席彭千红指出,在汨罗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每一位共产党员、每一名领导干部、每一个汨罗人都是划桨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全力挥动船桨,在市委的“掌舵”下,朝着胜利的终点线,加油奋进。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有所感、有所思、有所悟,更要有所得、有所为、有所成,要把学到的东西有“胆”有“识”地加以运用。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优秀共产党员是怎样带领人民群众一起干出了一桩桩了不起的事迹,对我们是一次精神意志和理想信念上的洗礼,激励我们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稳健的步伐、更加科学的方法为汨罗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学员小赵说。

来源:红网

作者:胥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