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结合工作实际 当好青年引路人

来源:红网 作者:范婷 杨洋 编辑:姜珊 2018-11-06 17: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范婷 通讯员 杨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记者昨日采访获悉,宁乡团市委组织新一届委员在刘少奇铜像广场前重温入团、入党誓词。大家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有力,向革命先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不忘初心,增强党性意识。

  宣誓后,一行人还听了一堂微党课。该主题党课,结合音频、视频、旧照片等资料,分别从母子情、革命伴侣情、心系民众情、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等方面展示了刘少奇同志一生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

  活动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好先辈的革命遗志,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当好青年引路人,在新时代有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范婷 杨洋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