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入围中国“幸福百县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编辑:于佳丽 2018-11-06 15: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浏阳日报见习记者 张可夫)日前,《小康》杂志社联合国家信息中心,会同有关专家及机构进行了“2018中国幸福小康指数”之“寻找幸福百县”调查,在全国27个省市展开一次“幸福寻访”。最终,100座小城登上“幸福百县榜”,浏阳榜上有名,位列第32位。

  按照该榜单的评价标准,一座幸福的城市,需要具备自然生态环境好、空气质量好、教育配套比较完备、医疗水平较高、有丰富的历史积淀和人文底蕴等条件。而这些特质,都能在浏阳看到生动写照:浏阳森林覆盖率高达66.2%,是长沙绿化面积最大、绿化里程最长、绿色创建最多的区县(市);前三季度空气优良率在长沙九区县(市)中继续排名第一;今年秋季,道吾学校等15个学校改(扩)建项目集中交付,总投资3.47亿元;9月份在全省率先启动了就医“一卡通”项目,居民持一卡(身份证或社保卡)就能实现全市公立医院就医一卡通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