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暨禁毒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杨龙 编辑:姜珊 2018-11-06 17: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杨龙)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中小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学生学法、懂法、用法和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11月6日上午,团县委联合县教育局、县检察院、县禁毒办、县工会、县文明办、县妇联、沅陵县职业中学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走进法制平安你我”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要求:把预防青年违法犯罪教育、法制教育、禁毒教育作为德育工作的重点长期抓,并与思想政治教育和传统美的教育相结合。

  随后,县检察院、县禁毒办的工作人员分别开展了法律讲堂之法律照亮青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专题授课,组织学生观看了禁毒小品,发放法制进校园宣传册。

  团县委向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养成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习惯;二是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三是发奋学习,练就本领,成就自我。

  最后,学生代表发表了“远离校园犯罪、抵制毒品侵害”的号召。全体人员共同宣誓:拒绝毒品,珍爱生命,抵制校园暴力,共创和谐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杨龙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