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率招商小分队考察对接在谈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容波 何晓明 谭诚 编辑:陈纲 2018-11-06 17: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容波 何晓明 谭诚)11月3日至4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率领导招商小分队,赴陕西陕航环境试验有限公司拜访企业高层,考察在谈项目,商谈合作事宜。

  陕西陕航环境试验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于供需双方的第三方专业化环境试验公共服务平台,于2013年1月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项目总投资2亿元,专注于环境与可靠性试验的高科技服务型企业,主要从事机械、电子产品的力学环境试验与分析等,全方位多维度的提供完整的试验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在招商座谈会上,政企双方互通信息,相互介绍各自发展现状、发展优势和发展愿景,双方在投资项目、发展方向、合作事项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环境试验设备生产项目、气候环境试验基地建设等领域达成了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容波 何晓明 谭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