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博会时刻|“和强生直接签约,老百姓将受益20%”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刘玉先 编辑:刘威成 2018-11-06 21: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肿瘤医院和美国强生公司在进博会现场举行签约。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记者 许敏 刘玉先)11月6日,中国首届进出口博览会上,湖南省肿瘤医院“拿下”美国强生公司的外科超声刀等医疗器材。省肿瘤医院采购代表团负责人吴先生说:“跨过省级总代理,和强生公司直接签约,老百姓将受益20%。”

  6日上午十点左右,双方在国家会展中心一楼7.1馆进行了签约。

  吴先生透露,该医院一直在用强生的产品,每年用量达4千万-5千万。在以前,医院都是通过强生公司在全国各地的总代理采购产品。这次进口博览会让医院和强生公司直接面谈,“非常具有价格优势”。吴先生说:“据说通过(进博会)展会签约,价格能优惠20%。由于医疗耗材在医院几乎是零差价,优惠的价格将直接让老百姓受益20%。”

  此次,湖南省肿瘤医院和强生公司主要在外科超声刀等耗材方面签约了采购意向。

  美国强生公司的展位负责人孙丽萍介绍,“强生的外科超声刀采用最先进的技术,能在切除组织的同时做缝合,减少手术时的出血和组织损伤。”

  她还说:“强生公司的设备耗材因具备高抗菌性、能使手术更安全更便捷等特点,备受中国各大医院欢迎。”

  展会现场,来自邵东县中医院和衡阳县人民医院的代表团也表示,将重点关注全世界最先进的CT核磁等医疗设备。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刘玉先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