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雨花非遗馆拉开“禁毒反邪”大剧

来源:红网 作者:唐妙 胡芳 编辑:刘威成 2018-11-06 21: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平安雨花 禁毒反邪专场”文艺汇演在湖南雨花非遗馆的非遗大舞台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11月6日讯(通讯员 唐妙 记者 胡芳)舞蹈、小品、歌曲、快板、朗诵……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11月4日,“平安雨花 禁毒反邪专场”文艺汇演在湖南雨花非遗馆的非遗大舞台举行。

  小品《心灵的创伤》根据真实的事例改编,描述了一个吸毒男子因为自己吸毒而导致家庭破碎、女儿辍学,之后猛然觉醒、迷途知返的心路历程。活动通过歌舞、诗朗诵、禁毒反邪知识抢答赛的形式,使现场观众对毒品、邪教的危害性和非法性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活动由长沙市雨花区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沙市雨花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禁毒反邪活动宣传讲究“新”,力度“拼”,为建设平安雨花大大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妙 胡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