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博会时刻|新宁县商务局货比三家,为百姓挑好奶粉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刘玉先 编辑:刘威成 2018-11-06 21: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韩国的零食。

法国红酒展馆。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记者 许敏 刘玉先)“我们想为县里的百姓挑几款好奶粉。”11月6日,在中国首届进出口博览会的美食和农产品展区,来自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商务局的代表团,重点考察了来自德国、澳洲、新西兰、俄罗斯等地的奶粉、红酒和巧克力等商品。

  参观了一圈,新宁县商务局的党组书记、局长陈国栋说,国外的奶粉品质好,价格低,包装还好看。

  他和同伴一致认为,经过货比三家,发现新西兰、澳洲和俄罗斯的奶粉很不错,“准备推荐给县里的企业”。

  为何重点关注奶粉?陈国栋表示,在新宁县,因中间商代理等原因,婴幼儿奶粉价格非常高。地方商务局组织来看展,就是想为老百姓挑几款高质量的奶粉,缩减中间环节,让大家能以更低的价格购买种类更多的奶粉。

  当然,红酒、巧克力等副食品也在新宁县商务局的考察之列,代表团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引进外国商品,来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刘玉先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6/809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