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新闻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罗志强 编辑:姜珊 2018-11-07 14: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罗志强)11月6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在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楼召开了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新闻发布会,区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河宣读了2018年度食品药品案件查办情况及典型案例,并通报了2018年度食品抽检情况、药品医疗器械检查结果、“护苗”行动、“护老”行动和“五小”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截至2018年10月中旬,全区已办结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共224件,其中食品案件177件(包括移送刑事机关案件1件),药品案件27件,医疗器械案件14件,化妆品案件5件,保健品案件3件,根据“双公示”的要求,已公示案件信息224件。会上区食药监局、区公安局、区检察院联合发布了关于来源不明的冷冻肉品重大案件信息。

  区食药监局相关分管领导还对各媒体记者提出的对食品加工小作坊进行监管时,具体采取了哪些措施、长生生物疫苗出现问题、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等问题一一做出了回答。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罗志强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