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陈纲 2018-11-07 09: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11月5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扶贫领导开发小组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桂砺锋、施创太、蒋建辉等区领导参加。

  会上,各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全区前段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成果、工作计划和目标、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汇报。何冲龙针对这些问题与困难,提出了相对应的意见和建议。

  何冲龙要求,要明确目标,确保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在全省非贫困县区排位中进入先进行列;要吃透考核方案,围绕各项考核指标,做好工作对接,夯实基础台账,精准迎检;行业部门要进一步对照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抓紧做好100个贫困户以上非贫困村的工作人员配齐和培训工作;要防范风险,严防小概率事件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