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政府召开2018年第17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2018-11-07 09: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何雯)11月6日,湖南省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主持召开县政府2018年第17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上级有关巡视整改文件精神并确保按巡视整改要求落实到位,安排部署“三创”工作,听取重点工作绩效考核有关情况汇报。

  今年来,新邵县“三创”(创卫、创文、创森)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创卫工作目前已完成申报、市预评估、省爱卫专家组调研、省爱卫专家组暗访等工作步骤,现差省级技术评估(综合验收)和公示两个步骤;创文工作形成了责任到位、宣传到位、整治到位、活动到位、引领到位的良好局面;创森工作有序推进。

  陈历贤就门前三包、基础设施建设、车辆乱停乱摆、小街小巷改造、出店经营、市场秩序、社区保洁、占道经营等提出相关整改意见。他指出,社区创文意识要加强,文明创建要以社区干部为主体,各职能部门要压实相关责任,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加快落实。他要求,强化责任,酿溪镇和各社区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三创”要求,全面整改规范;加强调度,分管副县长及组长要主动作为,实行一周一调度;强化保障,加强督查,检查追责。

  前三季度,新邵县全面落实市绩效考核的各项指标来势看好。在听取了全县重点工作绩效考核有关情况汇报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肇晖宣读了全市各县、市、区和该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他要求,巡视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要抓紧;要对照中央及省交办的信访件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农民工工资问题、互联网+服务及自媒体改革、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等,各分管领导和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积极落实,争取市里不扣分。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