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新田对43家环境不达标企业进行“两断三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姜珊 2018-11-07 12: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关闭取缔43家砖厂全部达到“两断三清”要求

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11月6日,记者从新田县环境综合整治部门了解到,该县在环境整治过程中,坚持铁腕治理,全覆盖,不留死角,目前该县对确定关闭取缔的43家环境不达标企业进行了取缔并拆除。

  自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新田县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要求,组织县环保、国土、公安、农业、商粮科经委、住建、林业、电力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各类环保整治行动,全面排查制砖厂、石场、养殖场等污染环境、非法开采、无序开采等问题,对违法生产的企业坚决关停,对不合规的行为进行督办整改,对已经明确关闭取缔的石场、砖厂已基本拆除并达到“两断三清”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