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到大湖口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姜珊 2018-11-07 09: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与镇村干部及驻村队员座谈交流。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11月5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来到大湖口镇潭子口村、东保村、家乐社区、永安村等村(社区),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看望慰问贫困群众,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创新工作方法,总结推广产业扶贫中村支两委带头办产业实体的模式,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潭子口村目前已经脱贫摘帽,王兆铭详细了解了该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实地察看了潭子口村食用菌种厂发展情况,对该村在发展产业过程中村支两委带头办产业实体,统发、统收、统销、统一技术指导的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乡村两级和有关部门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进行宣传推介。王兆铭指出,产业扶贫要抓住重点,村支两委必须自己带头办好产业实体,树立品牌,按照全县品牌安乡化的要求把产业做大做强,真正带领全村脱贫致富。

  东保村、家乐社区、永安村目前尚未完成脱贫摘帽目标任务,其中东保村和家乐社区计划在今年退出贫困村,永安村计划在2019年完成脱贫摘帽目标任务。王兆铭仔细听取了乡村两级和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要不断提升村支部班子的战斗力,夯实工作作风,加大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力度,切实加强和群众的沟通交流,始终保持党群之间的“血肉联系”,真正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目标任务。

  王兆铭还来到深度贫困户任泽雨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各项脱贫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