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杨友忠带队实地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茂林 欧阳昌勇 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2018-11-07 11: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友忠带队实地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杨友忠带队实地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11月7日讯(通讯员 冯茂林 欧阳昌勇 徐旭晓)11月5日,湖南省宁远县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指挥长、副县长杨友忠带领县政府办、畜牧水产局、食药工质监局、城管执法局、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实地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县副处级职级干部刘初成参加督查检查。

  杨友忠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该县莲花大酒店厨房、筒子骨原味水粉店及莲花小学、宁远一中食堂等地。每到一处,杨友忠都仔细查看泔水等餐厨剩余物的收集投放情况,了解餐厨剩余物去向和管理责任落实情况。

  杨友忠表示,防控工作必须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酒店、餐馆、学校要落实专人负责,记录餐厨剩余物去向,严禁流向生猪养殖场户;相关部门要加强酒店餐馆和学校食堂等集体伙食单位的监督管理,加强生猪养殖场户的监管,明确每个企业主体的监管责任人和监管措施;乡镇、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做好疫情排查、检疫监管、宣传和指导消毒等工作,对餐厨剩余物管理、疫情排查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要坚决追究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冯茂林 欧阳昌勇 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