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娄星区迅速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

来源:红网 作者:曾跃峰 谭卫丰 编辑:康晓乔 2018-11-07 10: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娄星区委书记彭健除率队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

  红网时刻娄底11月7日讯(通讯员 曾跃峰 记者 谭卫丰)11月6日下午,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率队冒雨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要求立行立改,务必整改到位。

  彭健初一行先后到长青街道长青社区垃圾堆放场、娄星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星海名都负二楼锅炉房、花山街道对江社区废旧塑料加工作坊等地现场督办。

  长青社区垃圾堆放场位于长青社区服务大楼前坪,群众反映有人将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倾倒到此处,并有焚烧垃圾的现象。彭健初现场察看后要求,街道和社区要立即行动、立马整改,将前坪四周围挡,垃圾进行处理,同时加强监管,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紧接着,彭健初一行来到娄星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察看。因污水收集管网正在建设完善,污水处理厂没有正式运行。彭健初现场交办娄星工业集中区,要倒排工期,加紧管网建设,确保污水处理正常运行。

  星海名都负二楼安装了一个大型热水锅炉,废气未经处理直排居民楼道,居民反响强烈。彭健初当场责令区安监局牵头,环保局配合尽快拿出意见,关停到位;长青街道履行属地管理原则,监管督查,确保按要求停、真正停。

  在花山街道对江社区废弃塑料加工作坊,发现问题较为突出。彭健初详细了解情况后指出,环保不达标必须关停,同时责令环保、经信等部门要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查,凡是类似工作坊在饮用水范围内的一律取缔,在居民集中区范围的一律取缔,达不到环保要求的一律取缔,投诉举报的一律取缔,确保环保整治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曾跃峰 谭卫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7/809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